好地方民宿 qrcode 掃描後可用手機觀看

  我們一直讀取別人製作好的QR Code,那我們有沒有辦法自己來製作QR Code呢?

要掃描QR碼或條碼,只需打開應用程式,將相機對準代碼,您就大功告成了!無需拍照或按下按鈕。QR Code Reader程式會自動識別相機所指向的任何代碼。

掃描QR碼時,如果代碼包含網址,應用程式會自動打開網站。如果代碼只包含文字,您會馬上看到文字。對於其他格式,如電話號碼、電子郵寄地址或聯絡資訊,應用程式將提示您採取適當的動作。

 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,就是直接在欄位中,貼上你的網站網址,或是想要轉換成QR Code的內容,接著點擊「Static」,最後再點擊〔Generate〕,就會在右方產生它的QR Code,我們最後只要用另存圖片的方式,把這張圖片存下來即可,就可以做各方面的運用了。

  而除了QR Code可以自己產生之外,就連一般條碼我們也可以自己製作喔。

  像我們若是有自己的產品,而且也申請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國際條碼,那我們就可以利用它來製作像汽水瓶上的商品條碼。

  好地方民宿 qrcode 是 http://www.defun.tw。